最近的我~好忙好忙喲~
此刻的我~感到頭暈暈,好像要感冒了!!

好加在~9月份快過了~接下來可以正常休假了
如每個月都這樣渡過我應該會先到奇美報到!!

我親愛的老媽子終於出院了
看她躺在病床上感到好捨不得
看到老爸疲累的背影也好捨不得

好加在~我選對了時間點去照顧老媽
讓老爸可以好好休息一下

看著老媽生病還可以對我碎碎念
餵她吃東西沒餵好還說要扣我薪水~><
(不過我沒錢給她扣,她只能扣老爸的,因老媽保險費要付我老爸這位台傭)
當下真的敗她打敗了也感到好好笑喲~^^

現在可以在家好好照顧老媽了
我終於可以不用在坐火車了~
每天早出晚歸,身體有點吃不消了!!

我~要開始好好補眠囉~

事實上~我很慶幸我是自己一個人
因為我不用有所顧忌、不用煩惱時間怎麼分配
只要全心全意照顧老媽,把假全部留給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